养殖场内的除臭该如何去除

  新闻资讯     |      2020-08-27 15:27:07
  近年来,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推进,规模化、集约化畜禽养殖业迅速发展,由此所带来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严重。养殖污染已经成为继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后更大的污染源。
  
  由于养殖场废水处理不同于工业废水处理,养殖场经济效益不高,限制了污水厂投入大量资金的可能性,这就需要投资少,处理效果好,有一定的经济效率的治理方法。
  
  生物处理就是微生物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作用,把污水中的无机物转化为有机物,从而使废水得到净化的一种方法。从需氧的角度来说生物处理方法主要有厌氧生物法、好氧生物法。
  
  养殖场除臭剂中采用的微生物技术是利用复合的有效微生物的群体之间的互惠同生或互利共栖的原理,不仅使多种互利微生物在同一生存环境中共同生存,并且通过单向有利或互为有利共存,创造有利于有益微生物群生存的环境,发挥有益菌群的作用,抑制环境中有害物质转化的方向,无二次污染,是有效去除废气、臭气、异味的环保产品。使用方法:将除臭剂加水稀释50-100倍后均匀喷洒于动物粪便、污水池、臭水沟等有异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