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中北精细化工的污水除臭剂案例

  新闻资讯     |      2020-08-27 15:26:07
关于污水臭味治理的案例有很多,在这里您可以充分了解中北公司产品功效、中北服务质量,选择中北,就降低您污水除臭的成本!
中北精细化工生产的污水除臭剂是行业领先除臭剂。

   该厂长介绍:白龙港污水处理厂的主要臭源是初步沉淀池,这臭源将成为该厂接下来重点攻坚对象。

   臭源:污水处理的初步沉淀池,也就是该厂简称的初沉池。厂长说,初沉池总共6个,每个池子相当于11个足球场的面积,每个池子每天能够处理40万立方米的污水。
    靠近初沉池时,在车子里就隐隐闻到硫、氨等散发出来的臭味。站在初沉池边上,看到从上海南线各个角落汇集到这里的生活污水,呈现出暗褐色,水面有细小的颗粒状漂浮物。在初沉池的出口处,这些漂浮物拥挤在一起,形成一层散发着臭味的“水盖”。有时候因为风向的原因,村里的村民可能会闻到一些异味。”

    厂长说,那是以前的白龙港,现在好了臭味解决了,厂长说多亏了中北精细化工生产出的污水除臭剂才解决了我的难题,这些池子里的水,都经过细菌的分解,臭味消除了,该厂长表示会继续使用中北精细化工的污水除臭剂。